空壳聚糖

你是我行间山河,流过的一切不朽

【也青】有世来(05)

       王也不知道自己跑得是不是开始接不上气了,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感受,仿若灵魂逃离身体,高高在上悲悯的俯视着那个正在狂奔的他。

       “您好!请……哈……请告诉我刚抬进来的青年在哪!”

       “那……那里”护士害怕的看着眼前这个骇人的青年,手急忙往急救室一指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王也怔怔的站在急救室门口,死死盯着“手术中”三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会是他吗……那个发色……

       诸葛青那样厉害的人,怎么会被车撞到……不……人又怎么会快得过车呢,那样黑的情况下……

       “啊……”王也痛苦地闭上眼睛,无量天尊啊,如果诸葛青没事的话,他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就……

      “老王啊,出了什么事,里面那位是你亲戚吗?”

      王也猛地回头,看见诸葛青手搭在他肩上,正担忧的看着他、

      “呃……老……老王。”诸葛青瞪大了双眼,惊讶地被王也一把将他拉入怀里,力气之大仿佛要把他嵌入血肉里。

      “我以为……里面的人……”诸葛青感受到他止不住的颤抖,肩膀被他瘦削的下巴硌得生疼,犹豫了一下,轻轻回抱住了他:

      “好啦,我在呢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诸葛青坐在座位上点了二十串羊肉串一瓶啤酒,念及到王也还没习惯吃太多肉,想了想又点了十串烤鱼豆腐。

      “你不是术士吗,就不会算算我有没有事啊。”诸葛青支着下巴看着心情颇好的样子数落着王也,顺手把啤酒撬开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       王也冷静了下来,现在才感觉七窍重新归了位,也意识到了刚刚自己有多蠢,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,顺手接过他递来的鱼豆腐,咬了一大口:

      “嘶嘶嘶好辣好辣!!!!”

       刚倒的辣椒粉被尽数卷在舌尖上,热流在他口腔里横冲直撞,他迫不及待地站起身,想也不想就直接将诸葛青的一杯啤酒全灌了下去——

      “呼——嗝~”

缓过劲来,就看见诸葛青好整以暇地看着他,隐约可见身后某个狐狸大尾巴摇啊摇。

       “哎老青你又坑我。”王也无奈地用手抵着额头,晃了晃开始有些发晕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再抬起头时,摇的就不仅是他的狐狸尾巴了,诸葛青整个人都开始左右摇晃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笑眯眯地看着他,只是头顶又好像多出了两只毛绒绒的耳朵,再揉揉眼后又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王也知道自己喝醉了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终于支撑不住趴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青真好看啊,好想拍拍他啊。王也盯着诸葛青心里迷迷糊糊地想。

      “想拍我什么?”

      “想拍……想拍个婚纱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王也就后悔了,酒意吓跑大半。

       等等我刚刚说啥了?!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诸葛青突然就笑了,王也看着他慢慢凑过身来,微松地领带下是隐约可见的精致锁骨,随后勾起他的下巴说:

      “王道长自入世以来就跟着山人东奔西跑,这路费可不少,可山人穷啊山人可没有钱偿还,而且山人还想以后周游世界画画呢,所以,不如我以身相许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也目瞪口呆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人,一下子蒙了,感觉酒意好像又上来了是不是又出现幻觉了,

       可是“以身相许”这四个字就在他耳边绕啊绕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他在周围人震惊的目光中一把扯过诸葛青的领带,吻上了那让他朝思暮念的柔软。



情绪激动下一把抱住啥的嘻嘻嘻嘻嘻嘻嘻(痴汉脸)。

还还还有一章的!

你们以为亲一下就算完事了吗!老妈子还想再让他们甜一波( • ̀ω•́ )✧ 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