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壳聚糖

你是我行间山河,流过的一切不朽

【也青】有世来(01)


        ooc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“诸葛青,我想入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想法初起,怎么入,如何入,却是为难死这位三少了,后来不得已求助张楚岚,终于有了一个小目标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谋权篡位干掉两位哥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先从爱好入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第二天王也就背着单反上路了,他想着他可以登上泰山之巅,由上自下俯瞰这云层下崛起的万千广厦;也可以在华灯初上时穿过灯红酒绿的街道,捕捉游客们的喜怒哀乐,边拍边嘟囔着哎呀呀往这边笑一个;甚至可以依靠家里关系,为某位模特拍下最动人的刹那,然后在心里暗戳戳地默念:罪过罪过,无量天尊在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这不是他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一路来拍了许多,更学了许多,却始终有种置身事外的感觉。依旧像原先的那个小道士般,心怀天下却又未将自己置身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耶,累死我了。”王也一边京瘫在沙发上,一边抬头两眼涣散地盯着天花板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猛的睁大眼睛坐了起来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乖乖,请教他不就得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就跑到我这里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诸葛青抱着手臂眯眼看着王也再一次瘫倒在沙发上,旁边立着跟着他一路奔波过来的行李箱,有些无奈地说: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让我怎么帮你,要不我用这个单反拍拍你?说不定你就有入世的感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老青,你在这滚滚红尘中打磨这么久,恐怕早就深谙这人情世故之道了吧,别藏着掖着了快教教我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青支着下巴想了想,双眸微微睁开“呵,那就让山人带你好好入一次世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可别坑我。”



第一次在lof上发文……就……就很激动,这篇文是中长,有人看……就很开心啦!!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